top of page
  • MC

同樣都是兩粒骰,有故事性的大富翁遊戲?  作者︰費青-M-斯民拜磊


同樣都是兩粒骰,有故事性的大富翁遊戲? 作者︰費青-M-斯民拜磊

說到大富翁,不外乎擲骰、買地、建屋、收租,誰成為了地產霸權,誰就能勝利。而這款中文化的骰子街,讓玩家有另類感受。

街口︰傳承本名應為骰子街︰傳承,但礙於兩間不同的出版商而不能使用相同的名稱,故有了街口這個名字,而小弟則喜歡骰子街這個名字。與大富翁不同,遊戲沒有租金可收。取而代之,由玩家購買卡牌以獲取收益。

例如︰當你買6號碼,表示當擲出6時,你就能按照你購買的張數獲取收益。遊戲並不是錢多為勝,反而是完成建設目標為勝利條件。

相對於大富翁,由於減省了租金計算及交易洽談的環節,故遊戲節奏會較快。而且遊戲過程中,你可以選擇擲1或2枚骰及自由購買卡牌。策略上會讓玩家能控制骰點出現的機率。

由於這遊戲以故事模式進行,勝利者可以決定下局遊戲的方向。為免劇透,故事的內容就不多說了。遊戲配件也非常有誠意,除了改膠製幣取代以往的紙版幣。而到故事後期,亦不斷有新的遊戲完素會加入。喜歡玩故事式的遊戲,可以考慮此遊戲。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