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籠」九龍城寨背景3D遊戲快將推出


「籠」是由一班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學生設計的3D遊戲。PC丶Mac同Linux都可以玩到,預計今年8月20日推出。

遊戲介紹

一款以上世紀80年代的香港九龍城寨為故事背景的3D冒險解謎遊戲,玩家將跟隨主角「決明」在香港九龍城寨中探索並解決謎題。

游戲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面臨清拆時期的香港九龍城寨,以一對爺孫的故事切入,採用香港本土文化場景及城寨內民間信仰,如土地公、天后廟、社公廟,有關城寨本土文化的如城寨醫生、魚蛋工廠、清拆活動等元素,希望通過遊戲呈現寨城的真實生活面貌與風俗歷史。

為了盡可能真實地還原香港九龍寨城中錯綜複雜的建築結構,本作將以3D視角展現遊戲畫面,且遊戲內建築將基於九龍寨城內原版地圖進行建模。遊戲採用了主線與支線任務並行的方式,玩家在完成主線任務了解故事的同時,也可以通過支線任務及遊戲場景中提供的可供收集的道具與線索探索九龍城寨解鎖完成的九龍城寨地圖。

遊戲特色

- 代表香港傳統文化的場景與氛圍

- 依照真實歷史製作的地圖與模型

- 符合城寨中口語習慣的對白設計

- 耐人尋味的謎題環節與關卡設計

- 寨城居民為原型的遊戲角色設定

- 精心錄製的粵語配音與原創音樂

遊戲類型:冒險解謎

發佈時間:2018年8月20日(暫定)(DEMO階段)

發布平台:itch.io 支援硬體:Windows / Mac / Linux

發布價格:免費試玩(DEMO階段)

遊戲包體大小:約 800MB

官方網站:https://www.scaffoldstudio-cage.com/

官方社交媒體:F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caffoldstudio/)

INS Scaffold Studio (@scaffoldstudio) ·

Instagram 照片和視頻 (https://www.instagram.com/scaffoldstudio/)

微信公眾號:棚屋遊戲ScaffoldStudio

開發者:棚屋遊戲ScaffoldStudio

聯繫方式:ScaffoldStudio@gmail.com

標籤:棚屋遊戲、ScaffoldStudio

26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