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hnny劉建中首推英文唱片平安夜發售 黎小田大讚MV專業達國際級

曾與樂壇天后梅艷芳一同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的資深音樂人Johnny Lau(劉建中),將於今年再戰樂壇,並推出英文唱片My Vintage Chrismas早前於2017年12月16日舉行新碟發佈會,多位資深音樂人、歌手出席支持,包括黎小田、聶安達(Anders Nelsson)、Chelffy邱美薇、陳奕僖Karena,還有第五屆新秀歌唱大賽歌手文佩玲、鍾佩玲及趙佩玲。而當晚亦是Johnny生日,嘉賓們順道為他慶祝。 Johnny於1982及84參加第一屆及第三屆新秀歌唱比賽,並以業餘歌手的身份進了總決賽,與當年新秀冠軍梅艷芳及張衛健同場競賽。之後,Johnny當上了不同樂團和樂隊的主唱,還跟隨Michael Jackson 的歌唱師傅Bobby Taylor學習歌唱技巧,並到世界各地演出。 遠赴台、日等地宣傳 首次推出英文唱片的Johnny稱,今次新碟共收錄五首英文歌,由選曲至MV製作他都有份參與,新唱片(CD + DVD MV)於平安夜在HMV及通利琴行公開發售,Johnny稍候亦會遠赴馬來西亞、台灣及日本宣傳新唱片。 至於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當他看過現場播放的Johnny新碟MV後,亦大讚MV製作專業絕對是International Standard(國際水平),而Johnny唱功亦大有進步,所以該唱片就算在歐美發售也行!

21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