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穎君(Burmie)《曾幾何時》新書發佈簽名會, 松松姐驚喜現身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TVB藝人—黃穎君(Burmie)以及一眾TVB藝人及名人嘉賓好友捧場。多位好友包括:漢洋、譚嘉荃、趙哲妤、布偉傑(一哥)、鄭伊娜、潘敬祖、安德尊(大王)、喬寶寶、姚政浩、祝文君、蘇珊、鍾志光、郭千瑜及同在書展中忙過不停的蘇慧恩等。而驚喜現身的陳松伶及多位嘉賓好友支持,亦令Burmie喜極而泣。另同場作粉絲簽名會的蘇永康,亦互相交換簽名書本。最後黃穎君亦馬不停蹄地走到書長會場內跟一眾粉絲簽名留念。

哲學離開生活是虛無

生活沒有哲學是空虛

用哲學解答生活難題

用生活豐盛哲學思維

曾幾何時,孩提時期的我們,總是很勇敢。睜開好奇的眼睛、牙牙學語地勇敢表達自己、摸東摸西地探索這個世界。當我們慢慢長大,時光在指縫間不動聲色地流逝,來不及細心品味,卻已換來更多更多的無奈。

曾幾何時,我們對愛的人、對自己愛的事,以為自己仍有時間或機會去表白爭取。曾幾何時,我們很想快點長大,又到了何時,我們不想長大。曾幾何時,在回憶中的我們,多美。

人生之美在留白,有些逝去的時光在心房中變得模糊,讓我們一起以文字紀錄成長路上的轉變,驀然回首,到了人生盡頭時只望能會心一笑。

本書紀錄了作者黃穎君的所思所想,配合古今中外哲學先賢的名句,帶領大家反思「人生」這一旅程上的種種。作者以輕柔溫婉的文字,帶大家一起尋夢,尋找昔日的夢;透過先哲的智慧,檢視自身的人生,尋找心靈的去向,重新認識自己。

10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