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King Man

《走進珍古德的叢林時光與黑猩猩伊甸園》展覽啟動禮

展出珍古德博士罕有的硏究歲月 攜手拯救瀕危黑猩猩 ~活動大使趙頌茹以身教培養下一代環保習慣~

(2017年10月26日 香港) 珍古德協會(香港)為宣揚環保及動物保育,特意呈獻 “走進珍古德的叢林時光與黑猩猩伊甸園” 展覽,一直身體力行支持環保的活動大使趙頌茹更親身到場支持啟動禮。大會今天於金鐘廊2樓WHEELOCK GALLERY進行啟動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展覽罕有地展示珍古德博士在非洲少為人知的故事及相片,帶大家走進珍古德博士在叢林的硏究歲月和探索黑猩猩伊甸園,藉此呼籲大家支持環保和提高大家對瀕危動物的保育意識。 活動大使趙頌茹為下一代將來着想,以身教培養女兒環保習慣,趙頌茹小姐十分重下一代的環保教育,趙頌茹指出:「成為媽媽後,我更體會到環保的重要性。地球的生態環境持續被破壞,如果我們不立即採取行動,地球的生活環境將越來越不適合人類和動物居住,所以我經常向兩個女女灌輸環保概念,並身體力行做她們的環保好榜樣。」

熱心環保的阿Yu更與嘉賓分享她的日常環保習慣,建議大家從生活細節做起,建立綠色生活。她更呼籲大家攜手拯救黑猩猩及其他瀕危動物,支持環保。“走進珍古德的叢林時光與黑猩猩伊甸園” 展覽將於10月27日至11月26日期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30分在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贊助的場地Wheelock Gallery 開放給公眾參觀,展覽期間還有特備節目,希望能啟發更多港人加入綠色環保行列。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