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科宜 Jin Chan 於World Beauty Queen Pageant 2019 奪得人氣冠軍兼韓國傳媒獎 BNT Award

已更新:2022年2月28日


貌似林熙蕾,被傳媒稱為「翻版鍾嘉欣」的陳科宜 Jin Chan,於 2019年8月16日前往韓國代表香港參與世界性選美賽事 — World Beauty Queen 2019。


現年24歲的陳科宜表示榮幸及感恩能夠代表香港出賽。長達13天的選美賽事,陳科宜於網上人氣投票大獎Missosology Award先拔頭籌奪第一名,亦在國際選美中成為最受歡迎人氣冠軍。


Jin Chan亦不負眾望,更得到由韓國知名新聞媒體 BNT International 所頒發的韓國傳媒獎 BNT Award。


另外,她於才藝表演也有不俗的成績,順利晉身前五強,最後得到以才藝表演登上總決賽舞台的資格。


大會主席更邀請了香港的選美國際總監連同世界小姐及國際小姐香港代表作為頒獎嘉賓,身處異地的Jin Chan 在當地遇到香港朋友表示感動。

18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