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準決賽


經過一個月基本訓練,「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香港區)的一眾初賽入圍佳麗們出席了5月22日中午舉行的準決賽。而評審們跟據佳麗的外型、談吐及台上表現,選出了13位決賽佳麗,晉級到今年8月23日的決賽。當中包括:

(2) 戴可颖 Vinby (3) 梁凱琪 Katy (5) 鄭康葶 Natalie (6) 方嘉蔚 Flora (8) 陳顥怡 Jessica (10) 謝嘉美 (11) 陳樂憧 Donna (13) 莫綺琼 (14) 劉嘉兒 Kaylie (15) 許肇恩 Katrina (16) 黃禧彤 Jamila (17) 馮熙淳 Charlene (18) 李諾兒 Kimberly

她們會接受為期三個月的星級導師培訓, 當中包括:國際禮儀、口才培訓丶商用英語健身⋯⋯等訓練。務求以最佳姿態爭奪冠軍, 代表香港出賽參加十月份的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國際總決賽。

8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