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iss Amazing 2018 x Absolute Fitness 宣傳活動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Absolute Fitness 負責人 - 陳慧玲小姐 、環亞美神創辦人兼大會主席 - 薛幼妮小姐、環亞美神副主席 - 鍾浩文先生、環亞美神2018入選佳麗大合照

由嘉凡娛樂主辦,The Venue協辦的「環亞美神大賽 (香港) 2018」(Miss Amazing (Hong Kong) 2018)已公布12強佳麗誕生。Miss Amazing 環亞美神大賽是首個以"素人變女神"為主題的比賽,強調發掘每個女孩潛在的獨特之處,令她們由內到外都能散發女神特質,讓每個青春少艾都能在公平的基礎下發揮潛能,實現自己夢想,進而關懷人群參與各種慈善活動。

陳慧玲小姐分享美女健身心得

這次大會於今天8月11日(星期六)在Absolute Fitness的支持下,帶領十二強佳麗有幸到位於中環全港獨一無二「Absolute Fitness」,推動糅合飲食與運動的健康武術文化。Absolute Fitness店內設多種新款健身器材,採開放式設計,扭轉傳統健身室形象。

是次大會更有幸邀請到Absolute Fitness 負責人 - 陳慧玲小姐 、環亞美神創辦人兼大會主席 - 薛幼妮小姐到場分享,以及支持及鼓勵各位入選佳麗,令是次Miss Amazing健身課程 - 地獄式訓練更加精彩呢!

陳慧玲小姐用心打量每位佳麗線條, 替每位佳麗度身訂造健身套餐

詳細資料請瀏覽: Miss Amazing 環亞美神大賽官方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mazing.HK/

關於嘉凡娛樂 Amase Entertainment Limited 嘉凡娛樂有限公司為香港的娛樂公司,主要從事藝人管理、籌辦演唱會及策劃大型活動。嘉凡娛樂將繼續舉辦更多大型活動及培育更多新人,推動香港樂壇發展,同時亦會撥出更多資源籌辦慈善活動,為社會作出貢獻。曾主辦Amase Live演唱會、LMF演唱會、石詠莉演唱會、愛共融慈善晚宴等等大型活動。

陳慧玲小姐細心地替佳麗們整理儀容, 并向她們建議了一些修身心得

7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