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無綫J2動漫熱慶祝十周年myTV SUPER新番動漫巡禮精彩熱爆動畫源源不絕送上


2018第二十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席捲全城,為配合及全力推動香港動畫發展,無綫電視獲邀成為今年的大會指定電視台, myTV SUPER為大會推薦網絡平台, big big channel為大會推薦互動app。無綫J2及網絡平台myTV SUPER亦於今個暑假推出連串的熱爆動畫,並特別委任Godlike Girls擔任TVB「動漫大使」,親身介紹J2及myTV SUPER的最新、最HIT精彩動畫。

為隆重其事,無綫特於二十八日假會展香港動漫電玩節大會舞台舉行「J2 10周年動漫、熱慶典暨myTV SUPER x Ani-One新番動漫巡禮」活動, TVB-動漫大使Godlike Girls聯同一班青春活力的藝員及歌手,帶領超人氣動畫人物現身動漫電玩節大會舞台,為動漫迷介紹J2及myTV SUPER的最新、最HIT精彩動畫,更分別進行簡單而隆重的慶祝儀式,祝賀J2 10周年及紀念Ani-One登陸myTV SUPER兩周年,氣氛熱鬧。昨日出席者包括Godlike Girls成員李豪,王卓淇、林泳淘、何依婷、鄧以婷、楊嘉欣、李君妍、尹詩沛、葉蒨文、藝員麥明詩、鄧佩儀、蔣家旻、張寶欣、劉溫馨、陳婉衡、伍樂怡、張景淳、憫志康、謝東閔,簡家麒、吳天佑、梁雯蔚、黃凱琪、蔡菀庭、歌手潭嘉儀、伍富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節目部總監李啟昌先生、MyTV Super Limited營運總監林桂興先生,羚邦娛樂有限公司及旗下動漫頻道Ani-One行政總裁Ms. Lovinia Chiu、活動 儀麥美恩及莫家淦。

J2及myTV SUPER為全港動漫迷帶來無盡驚喜,讓觀眾盡情享受-動漫狂熱」之氣氛!欣逢十周年, J2將會推出多套不同類型的精彩動畫,當中包括:現正熱播的《無極英雄T Force》 、《火影忍者疾風傳》 、即將播映的《飆速宅男》 、《進擊的巨人3》 、《我的英雄學院2》 、《Kawaii木乃伊》 、《刀劍神域外傳GGO》及最新一輯(LET'S Go!登山少女》 。此外, myTV SUPER-直提供最新人氣動畫,其中動漫點播組合Ani-One搜羅日本新番動畫包括現正熱播的《東京喰種-re) (Angoli 元寇合戰記》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付喪神出租中!》及即將播映的《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 ;還有動漫頻道Animax提供一系列與日本同步播出的動畫,包括《工作細胞》及《暮光幻影》等;而外賭點播區將播映載譽歸來的《進擊的巨人3) ,節目非常豐富,定必令觀眾目不暇給。


10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