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一屆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傳媒發佈會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第一屆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將於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於九龍紅磡高山道公園足球場舉行。主辦單位香港泰國婦女聯會、我們愛泰國聯會及坤青武泰拳術社等為了宣傳此活動,於11月20日(周一)「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傳媒發佈會」,並會公佈當日活動詳情。

本年12月5日(香港提前兩日舉行慶祝活動)正值泰國新君拉瑪十世瑪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陛下繼承王位,泰國將會行十世皇朝首次全國慶祝大會,甚具歷史意義。

香港泰國國慶嘉年華會於當日下午一時至七時舉行,泰國駐港總領事Mr. Asi Mamanee將到場主持開幕儀式。是次活動獲得多個本港營運的泰國商業單位支持及贊助,提供多樣泰國地道美食如海南雞飯、豬手飯及甜品給遊客免費試食。其他節目包括國慶小姐選美、泰文金曲大比拼、亞洲舞蹈表演及佛畫觀賞等,更有法師駐場為善信祉福。最吸引是下午四時起壓軸的古式泰拳表演;現代泰拳比賽香港對澳門,以及WBC職業西洋拳賽香港中量級拳王吳秉泰對印尼拳王拉馬丹‧韋尼夫。

出席嘉賓: 香港泰國婦女聯會主席Miss.Pratya Sriphat 我們愛泰國聯會主席Ms.Orrawan Wongyaprom 坤青武泰拳術社創辦人徐家傑 歌影藝人中泰混血兒吳堯堯(仙樂都)


7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