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minox宣布與冰島搜索及救援協會(ICE-SAR)成為官方合作夥伴 隆重推出ICE-SAR Arctic 1000冰島搜救隊聯名腕錶系列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

XL.1003.ICE

海軍藍色(2020年最新顏色)

建議零售價: 港幣3,750

瑞士製造的手錶品牌Luminox所設計及生產的優質鐘錶一直帶領用家上山下海,深入極地。冰島搜索及救援協會(ICE-SAR)正是一支奉命前往險要之地執行任務的專業搜救隊。為慶祝ICE-SAR成立90週年,Luminox早前特意創造了富特色的ICE-SAR Arctic 1000系列,採用46mm Carbonox™外殼並劃分為五個型號。今年春夏,Luminox推出系列的全新成員海軍藍色「XL.1003.ICE」,更能呼應在冰川救援所遇見的環境。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全新海軍藍色「XL.1003.ICE」將於6月上旬正式登陸香港及澳門。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腕錶的計時外圈形狀獨特,設計靈感源自ICE-SAR使用四個圓形截面元素組成的徽章;指針的特殊形狀則象徵救援人員於每次任務中必備的登山扣;錶背上更印上ICE-SAR徽章。系列採用Luminox獨有的CARBONOX™超輕量強化碳纖維複合錶殼,材質比鋼輕6倍、防過敏、防水深度達200米、具有耐刮擦的藍寶石水晶鏡面,並配備瑞士製Ronda 515石英機芯提供動力,極度堅固耐用。系列手錶均配備了Luminox照明技術(LLT),通過使用氚氣燈管,可為ICE-SAR團隊提供長達25年全天候24小時終極夜視功能,無需依靠外部光源。錶帶均為真橡膠,帶有紡織頂層襯托,錶扣並印有Carbonox™標誌。特別一提,於藍色錶盤和黑色及紅色錶盤兩款錶面上,Luminox特意將刻度「12」替換成歐洲多國及美國的緊急號碼「112」,盡顯一絲不苟的設計心思。

最新的ICE-SAR Arctic 1000系列早前推出四款顏色(黑色錶盤、黑及紅色錶盤、藍色和白色錶盤),新成員海軍藍色(Navy Blue) 「XL.1003.ICE」則更能令人聯想到ICE-SAR於冰川救援所遇見的環境。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

XL.1001

黑色錶盤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

XL.1002

黑色及紅色錶盤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

XL.1003

藍色錶盤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

XL.1007

白色錶盤

ICE-SAR的專業團隊經過嚴格培訓後方能前往「冰與火之地」之稱的冰島進行任務,意味著救援人員經常在雪崩、海難、風暴、火山爆發、地震、零度以下的冬季等各種不同的極端天氣環境下進行救援。冬季的冰島只有短短幾小時的日照時間,但在夏季,則有近24小時的日照。因此,冰島救援隊需要一款可靠的手錶,在極具艱辛環境條件下仍能正常運作。ICE-SAR隊員絕對需要一款可以在漫長冬夜裏也能清楚辨識時間的手錶,以及在被海浪衝擊、沉入海裏時也跟ICE-SAR一樣永不言退;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絕對能夠勝任有餘。

Luminox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與ICE-SAR合作,指出ICE-SAR為一項歷史悠久的搜索及救援行動,並樂意為他們提供專屬的ICE-SAR Arctic 1000系列腕錶。

Luminox ICE-SAR Arctic 1000系列技術資訊:

錶殼 CARBONOX™超輕量碳纖維錶殼,46 毫米

機芯 瑞士製Ronda 515石英

錶面鏡片 抗反射鍍膜藍寶石水晶鏡片

錶帶 織布纖維x天然橡膠混合材質

防水深度 200米

Luminox照明技術(LLT) 14

製造地點 瑞士

關於 Luminox

Luminox創立於1989年,品牌以先進的夜光技術,首創Luminox Light Technology(LLT)光學技術,在不需電力及吸收外來光線的情況下能持續自我發光25年。於1993年,應美國海豹突擊隊(U.S. NAVY SEALs)需求設計出潛水手錶系列。加上其多功能、堅固及耐用的瑞士腕表品質,推出了海、陸、空三個不同功能的系列,獲世界各國的官方信賴,成為 F-117夜鷹隱形戰機空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頂尖精英部隊的專用手錶裝備。Luminox手錶於瑞士製造,憑著獨特、鮮明的市場定位,目前的全球銷售網路覆蓋至超過45個國家,同時深受很多國際知名演員及官方用家,他們創造了一個個關於Luminox手錶的真實故事。更多詳情,請瀏覽www.luminox.com 。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