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RMIN推出全新日本限量版Forerunner 245 Music


運動,是一場不分勝負「冷靜」與「熱情」的對戰既需投入熱情、又要沉著計劃,經一次又一次季節交替的反覆鍛練,最後才可超越自己。著名運動腕錶品牌GARMIN推出全新日本版 Forerunner 245 Music,大膽的紅白對比令人眼前一亮,香港限量188隻,更添價值。

瀛格紅白金向東京奧運致敬

日本限量版 Forerunner 245 Music 的最大賣點,是以聖岳富士山象徵登峰決心的 Connect IQ 專屬錶面,激奮人心的火紅旭日與平靜的藍色富士山,盈溢東瀛氣息又不失簡約爽朗。錶帶同樣以紅和白色互相呼應,錶背獨一無二的序號小牌、錶圈按鈕和錶扣則為古銅金色,構成經典的紅、白、金組合,向1964年東京奧運會會徽致敬。

日本限量版Forerunner 245M (中文版) $3199

王牌再升級.集專業與娛樂於一身

GARMIN 以精準 GPS 功能起家,其 Forerunner 系列素來廣受專業跑手追捧;今次 Forerunner 245 Music 除了同樣具備進階海陸運動訓練和追蹤功能,更加入音樂串流平台連接、歌曲下載等智慧功能,迎合日常外出時的不同需求。此外還有 GARMIN Coach Adaptive Plan 健身器材/健身房功能,讓你度身訂造室內健身的訓練計劃。

鐵人素人迎合不同運動愛好者需要

除跑步外,Forerunner 系列尚有不少為其他運動而設的型號,如全方位鐵人運動錶Forerunner 245,不但有齊 Forerunner 245 Music 的功能,更支援野外/室內單車乘騎活動、泳姿辨識和泳池游泳訓練,陪你攀山涉水。Forerunner 45/45S 則操作簡便易用,可記錄步距/跑走間歇數據和配速,提供初階跑手所需的簡單訓練計劃。無論是消閒運動抑或專業訓練,Forerunner 系列都有適合你的選擇。

產品特色(Forerunner 245/245 Music)

音樂儲存功能:透過電腦或Wi-Fi同步音樂串流服務平台,搭配相容的藍牙耳機(須另購),一鍵即可快速播放音樂。(僅限Forerunner 245 Music)

多元訓練方式:建立個人的訓練計劃,或根據個人需要、下載免費的訓練計劃。

跑步動態分析:搭配跑步感測器,可分析步頻、步幅、觸地時間、左右觸地時間平衡、垂直振幅和移動效率,從而改善跑步狀態。

健康追蹤與進階睡眠監測:內建 Pulse Ox 血氧感測器,可估算身體的血氧濃度,不論在睡眠狀態或日間活動亦可監控身體的含氧量。(本產品非醫療設備,不可用於診斷或監測任何醫療狀況)

定位分享及追蹤:進行跑步訓練時,可隨時與朋友分享你的定位,朋友間以此互相競賽,增添樂趣也更安全。

體能狀況監控指標:提供多項體能狀況監控指標,評估目前訓練狀況,助你進一步了解訓練是否不足或過度。

電池效能:智慧腕錶模式下電池壽命長達7天,GPS模式搭配音樂播放長達6小時。

Forerunner 245 (英文版/中文版) $2499/$2799

Forerunner 245M (英文版/中文版) $2899/$3199

產品特色(Forerunner 945)

升級版追蹤功能:衛星涵蓋範圍廣,支援GPS/GLONASS/Galileo等系統,即使在嚴苛環境仍可定位追蹤。腕式光學心率不僅心率精準,更可隨時監控血氧濃度,並掌握不同海拔的血氧變化情況。(本產品非醫療設備,不可用於診斷或監測任何醫療狀況)

一鍵轉換多種運動模式:內置全方位運動模式,進行多項運動訓練、二鐵或三鐵競賽活動時,一鍵即可迅速轉換運動項目。

地圖導航不迷航:預載全彩地圖資訊,透過清楚明確的導航及位置追蹤功能,精準指引你在明確路徑上。

電池效能:智慧腕錶模式下電池壽命長達2週;GPS模式搭配心率可長達小時、模式搭配音樂播放約32小時,UltraTrac省電模式更可長達50小時。

Forerunner 945 (英文版/中文版) $4999/$5999

產品特色(Forerunner 45/45S)

腕式心率讓你更懂自己:內置腕式心率感測,全天候監察你的心率,並24小時記錄每日步數、移動距離、卡路里燃燒以至睡眠情況,並隨時偵測你的全天壓力與身體能量儲備狀態,讓你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更有效地規劃運動及休息時間。

精準掌握跑步狀況:內置GPS接收,可迅速取得衛星定位,並完整記錄跑步距離、地點和配速,無須額外使用手機。

外出跑步更安全(須配搭手機):具備活動期間的事故偵測及支援通知,能將你的即時位置發送給緊急聯絡人。親朋好友還可透過 Live Tracking 功能,即時掌握你的行蹤。

隨身跑步教練:可根據你的跑步目標度身訂造訓練計劃,讓你逐步達成5km、10km或半馬距離,過程中 GARMIN Coach 專業教練隨時陪伴左右。

Forerunner 45 (英文版/中文版) $1699/$1899

Forerunner 45S (英文版/中文版) $1699/$1899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