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minox X Bear Grylls 永不言棄 X 爭分奪秒全新腕錶系列


「他」在被樹木遮擋陽光的黑暗的叢林深處中求生;「他」利用開山刀、敏銳的毅力和決心衝破每項艱巨的過程。在炎熱潮濕、險峻惡劣的叢林環境,潛伏著許多危機,但「他」咬緊牙關,穿過每一片空地;每當遇上陽光,「他」將手錶的時針指向太陽,獲取方位,計算著陸速度,並確定可以在太陽落山之前到達更高的地面紮營。「他」決不放棄,必定會安全脫險;

「他」就是佩戴着Luminox手錶 的Bear Grylls !

瑞士製造的手錶品牌Luminox隆重宣佈與世界上最廣為人知的野外求生和戶外探險家Bear Grylls首次推出腕錶系列,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全新腕錶系列糅合兩個品牌的口號,發揮「永不言棄 X 爭分奪秒」精神的完美配搭。Luminox X Bear Grylls全新腕錶系列將於3月15日正式登陸香港。

Bear Grylls(貝爾 · 格里爾斯)的職業生涯都是在野外渡過,遊走於地球上最極端的大自然環境,而且往往能成功征服旅程中的危險挑戰、全身而退。「與世界一流、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Luminox徹底證明了這一點!自從第一天開始探險,我就一直佩戴著Luminox腕錶,現在更能加入成為一份子,並參與研發,設計,著實是美好!堅固而耐用的手錶系列,經過精心挑選,採用多功能設計和最先進的材料,旨在激發男男女女丶男孩和女孩丶戶外新手和專家,並鼓勵所有人都應該擁有探險家的精神!」

對於Luminox而言,今次合作更能突顯海軍海豹突擊隊(Navy SEALs),冰島搜尋與救援協會(ICE-SAR)和許多其他專業人士多年來所推崇的Luminox手錶之生存奧秘。Luminox手錶防水深度達300米,並採用輕巧、堅固耐用的CARBONOX™或不銹鋼所製成,即使在地球上最極端的條件下仍能陪伴左右。足證如Bear Grylls能夠生存下去,Luminox手錶亦能並肩。

「與Bear Grylls一起合作,對於Luminox來說是完美的選擇。」Luminox首席執行官Niels Moller表示:「我們一直為地球上最艱辛處境和最堅強的人開發手錶,供海豹突擊隊隊員、急救人員、戶外執法人員等使用。Bear Grylls在全球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求存而聞名,Luminox也是如此。」

Bear Grylls系列腕錶錶面和底蓋上均帶有Bear Grylls的專屬標誌和座右銘「Never Give Up」(永不言棄)。根據不同型號,腕錶個別具有指南針,計時等功能,當然還有Luminox Light Technology,在任何照明條件下都可以清晰看見時間,並且保持穩定長達25年。

Bear Grylls系列將包括Luminox所有標誌系列的手錶:海丶陸丶空三軍,在首發的六種型號(SEA中的4款,LAND中的2款)將於2020年3月推出,而其他兩款AIR型號則計劃於2020年8月推出。三月份推出的Luminox X Bear Grylls手錶均採用CARBONOX™錶殼 — CARBONOX™為Luminox專有的碳化合物材料,具有輕質,低變應原性,極高的耐用性和抗性,而八月份推出的手錶將具備316L不銹鋼,確保優越的耐用性。

Luminox X Bear Grylls SEA Series 建議零售價 HK$3,800

Luminox X Bear Grylls MASTER Series建議零售價 HK$7,600

Luminox X Bear Grylls LAND Series建議零售價 HK$ 4,950 / HK$ 5,500

關於 Luminox

Luminox創立於1989年,品牌以先進的夜光技術,首創Luminox Light Technology(LLT)光學技術,在不需電力及吸收外來光線的情況下能持續自我發光25年。於1993年,應美國海豹突擊隊(U.S. NAVY SEALs)需求設計出潛水手錶系列。加上其多功能、堅固及耐用的瑞士腕表品質,推出了海、陸、空三個不同功能的系列,獲世界各國的官方信賴,成為 F-117夜鷹隱形戰機空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頂尖精英部隊的專用手錶裝備。Luminox憑著獨特、鮮明的市場定位,目前的全球銷售網路覆蓋至超過45個國家,同時深受很多國際知名演員及官方用家,他們創造了一個個關於Luminox手錶的真實故事。更多詳情,請瀏覽www.luminox.com 。

關於 Bear Grylls

Bear Grylls是當今世上最廣為人知的荒野求生及戶外探險實境節目主持人。他曾在英國特種空勤軍團(21 SAS)服役,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珠峰登山者之一。他同時也是出版超過85本著作、世界總銷量超過1500萬冊的暢銷作家,以及獲得英國電影學院BAFTA獎項殊榮的節目主持人。

Bear Grylls主持過許多風靡全球的戶外探險實境節目,例如《Man vs. Wild》、《Hostile Planet》、《You vs. Wild》、《Running Wild》等節目,吸引了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賓史迪拿(Ben Stiller),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和印度總理莫迪等國際名人巨星進行野外探險。

Bear Grylls是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的榮譽上校,也是英國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童軍總領袖; 他的座右銘是 Courage, Kindness, and Never Give Up! (勇氣、善良、和永不放棄!)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