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ICS X atmos GEL-PTG MT “FASTENER” 重塑經典籃球鞋款 打造全新潮流魅力


ASICS再度聯乘東京潮牌名所atmos ,推出GEL-PTG MT“FASTENER”,鞋款以風靡多時的ASICS籃球鞋款「FABRE POINTGETTER」(PTG)為基礎,並注入創新元素,打造全新的經典風潮。

ASICS與atmos攜手,為GEL-PTG MT“FASTENER”注入更多細節,令此故事性豐富的鞋款質感與造工並重。鞋款內外側的ASICS虎爪紋採用不同顏色設計,外側為白色、內側為黑色,低調地展現時尚不對稱風格。鞋款內側首次配置隱藏式拉鍊,方便穿著者穿脫。而材質方面,鞋面採用高品質的淺米色麂皮,增加鞋款的質感;鞋舌加入海棉物料,鞋身用上紅、藍、黃三色車線為點綴,突顯出鞋款的時代感,展現個人特色。ASICS X atmos GEL-PTG MT “FASTENER”保留PTG 的經典設計,增添前衛風格,將經典打造成新潮流。

ASICS X atmos GEL-PTG MT“FASTENER ” (中性)

港幣990元

ASICS X atmos GEL-PTG MT“FASTENER”將於6月30日於指定ASICSTIGER及ASICS 專門店、HBX及Juice有售。

ASICSTIGER 專門店

九龍 尖沙咀 K11 MUSEA 3 樓 321 號鋪

(852) 2311 6180

ASICS 專門店

九龍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268-9 號舖

(852) 2818 6330

2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