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 開創全亞洲兩項創舉 首設 10 米高戶外充氣 Snoopy 登陸香港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首項以 Snoopy 為主題比賽 吸引約 6,000 位健兒與毛孩參與 齊齊打卡放閃

本地首個以家傳戶曉卡通小狗為主題的跑步比賽 -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 」於本月 3 在東涌欣澳海旁完滿結束,吸引約 6,000 位健兒與毛孩參加比賽。是項比賽是繼台灣及新加坡獲得成功後,籌辦者 Knighthood Event Ltd 首年在香港舉行,特別為大家呈獻全亞洲首個 10 米高戶外充氣 Snoopy 及設有首項「毛孩跑」。

由於大會在同場設有嘉年華,有眾多參賽者、市民帶同子女、親朋及毛孩到場打卡及郊遊,會場洋溢一片輕鬆和歡樂氣氛。健兒與毛孩以萌系造型及表情,盡情拍攝放閃的照片!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 」除設有 1km「毛孩跑 」(寵物組) 外,亦設有 2km 和 5km 個人及隊際「朋友組」,讓不經常跑步的人士或寶貝毛孩,於週日的城市綠洲,來個 Easy Run! 是項比賽捐助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和樂協社,並由新城市廣場冠名贊助。

Knighthood Event Ltd 因今年「Snoopy Run」報名者反應踴躍,擬在 2020 年繼續在本港此項萌系跑步比賽。請緊貼「Snoopy Run Hong Kong」Facebook (Snoopyrunhk2019) 留意報名詳情。


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