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


2019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已於2019年8月23日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完滿結束。當晚冠亞季軍亦順利誕生, 11號馮熙淳獲得冠軍, 6號李諾兒獲亞軍, 而季軍2號劉嘉兒亦同時成為最上鏡小姐。其他得獎者亦包括最佳肌膚的8號陳樂憧, 最佳體態的7號戴可穎, 友誼小姐9號謝嘉美,而大會特設跨平台女神大獎, 在社交網絡上選出得到最多支持者的佳麗, 由5號陳顥怡勝出。

2019年9月份,香港冠軍代表將遠赴馬尼扛和其他50個國家的冠軍代表進行 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國際總決賽)角逐全球總冠軍。我們展望各賽區冠軍能夠順利 完成這個神聖的責任和使命,把我們香港的文化和特色帶到國際,宣揚到全世界!

出席嘉賓包括香港小姐陸詩韻,大會形象總監 名模何紫綸,大會主席評審包括飛星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創辦人及主席賴忞華先生 Mr.Ricky Lai ,著名音樂人張崇基, 時裝設計師馬偉明,政商界鍾樹根,薈聚時代(深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 伍耀景 Mr. Kevin Ng ,Elite Hair Group 行政總裁 蘇峻甡先生 Mr. Harry So 。

背景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始於1968年於菲律賓,被譽稱為國際四大專業選美機構之一而 2019年是大賽51周年慶典,亦將會邀請世界各地超過50個國家到主辦國參與總決賽。

8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