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記者招待會

第51屆2019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香港區) Miss Asia Pacific International Pageant 2019 始於1968年於菲律賓,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被譽稱為國際四大專業選美機構之一而 2019年是大賽51周年慶典,亦將會邀請世界各地超過50個國家到主辦國參與總決賽。

2017年總會從超過一百多個機構中桃選,星始制作有限公司STARTeain Group被亞太總會最終 委任為2018年度至2023年度中國內地區、香港區及澳門區的唯一籌辦單位。去年,三個賽 區獲得超過80個贊助品牌其中包括:晚裝、化妝、髮型、美容、醫學美容、舞蹈中心、護膚 品、保健品等等,同時亦獲得各大網絡媒體超過100篇的報導。今年,我們將加強宣傳渠道, 包括:電視廣告及雜誌專訪,務求令聯合主辦、協辦、全力支持及贊助商各單位能藉著2019 年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大賽,公司及品牌推廣到全城知曉。而如柱年,2018年星始制作 有限公司將邀請星級導師率領星級團隊,以創新、交流、文化、慈善為核心,創造新紀元, 成功打造了一個新時代的選美盛會。

2019年9月份,三個賽區的冠軍分別代表將一同遠赴馬尼扛和其他50個國家的冠軍代表進行 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選舉(國際總決賽)角逐全球總冠軍。我們展望各賽區冠軍能夠順利 完成這個神聖的責任和使命,把我們華人的文化和特色帶到國際,宣揚到全世界! 出席嘉賓:何紫綸、 陸詩韻、張崇基、2018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冠軍莊靜儀、亞軍張翠瑜及最上鏡小姐關佩詩

4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