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SICS X KIKO KOSTADINOV第四度聯手 全新GEL-DELVA™系列 勢成高性能潮鞋之最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香港,2019 年 1月 28日) 踏入春季, ASICS宣佈推出跟保加利亞裔設計師 Kiko Kostadinov 第四波的聯乘潮鞋款 - GEL-DELVA™系列!系列於 Kiko Kostadinov 的 18 秋冬倫敦時裝展上矚目登場, 經歷前三次合作, 雙方於鞋款設計上開拓了更多創作空間。 是次Kiko Kostadinov大膽地採用全新配色, 包括冷霧色/森林綠, 紫色/性能黑以及太極黄/褐灰色, 相對之前的系列更具時尚感, 極具收藏價值。

鞋款性能方面, GEL-DELVA™ 結合了ASICS運動工學院I.G.S™的設計理念及技術支援, 擷取了高穩定性系列跑鞋GEL-KAYANO™ 24 的外底及後跟, 加入ASICS的FLYTEFOAM™科技及Dynamic DUOMAX™ 物料製作鞋底部分, 提供卓越的緩衝性 ; 鞋面則採用越野跑鞋 GEL-FUJITRABUCO™ 7 的鞋面, 配上特製的立體鏤空網面材料, 包裹著若隱若現的虎爪纹, 打造出DELVA 獨有的標誌, 讓一眾潮流達人低調地散發時尚魅力。

ASICS X Kiko Kostadinov GEL-DELVA™將於2月1日上架,於HBX及IFC連卡佛發售。

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