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發佈會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結合了汽車發動機工程學及物理治療的科學精萃,是嶄新的高科技結精。儀器中的特強高速無刷電機馬達每分鐘可敲擊3200次,快速的機械敲擊震力穿透多層肌肉筋膜等軟組織,有助促進血液循環,迅速減少乳酸,消除肌肉疲勞、疼痛、僵硬,並預防因運動及久坐引起的肌肉傷害。一項2017年的科學研究顯示,5分鐘的振動按摩療程即可達致顯著的鬆弛功效,提升肌肉力量,緩解頸背僵硬酸痛。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具有2種按摩模式﹑6段變速及4款按摩頭,每分鐘轉速可由900rmp調較至3200rmp,力度速度由你掌控,適合運動前後或家居按摩適用。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經過長達兩年時間的 反覆研發,已經達致完美境界,為市場帶來高品質的產品。產品由屢獲品牌和工業設計奬項的創意總監 Gilbert 設計,外形時尚,造工精細,富有質感;產品內部結構﹑動平衡裝置﹑電子設計﹑電量管理設計﹑獲汽車工程專家 Robert Li﹑電子工程專家﹑韓國材料學專家李東煥及機械結構專家研發及 多次驗證﹑改良,性能卓越;研發團隊更包括疼痛症劉長國醫生及職業治療師,他們 均提供了多年臨床建議,把運動科學的精萃注入產品,令按摩效果顯著提升。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採用三項註冊技術,分別是 Endurance Motion Technology™, Quiet Motion Technology™ 及 Balance Motion Technology™。 前者令產品電量節省多達 30%,更持久耐用;安靜動力科技技術大大減少馬達造成的 噪音, 操作更寧靜,令用家使用時能完全進入肌肉鬆弛狀態;後者使按摩槍操作能產生 強大的前後衝擊運動,但同時間不會令使用者手部感到左右振動。產品選用高品質鋰 離子電池,每次充電只需 2 小時,充電後,可持續使用 3 小時(高速效果)至 15 小時(低 速效果)。無線操作,一鍵操控,便攜易用,適合外出運動比賽或於家中使用。

是日「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發佈會ELEEELS代表-Felix Chan及產品開發伙伴-Robert Li 會親身介紹新產品。更邀得在健美小姐比賽獲獎的黃榕(Gloria)以及掌握潮流新品的潮流達人許嘉浩(Karl Hui)與混血健身教練-Andreas Heimgartner即席示範健美新產品。一眾熱愛運動的藝人及運動名人嘉賓也到場率先體驗ELEEELS X1 深層肌肉振擊儀的高效科技成果。

關於YELL Group Limited

公司創辦人及其團隊曾經投資研究電子配件和智能手機系列相關科技的電子產品。主 要產品包括流動電源、無線藍牙耳機以及音頻產品。家樂福、Tesco 、英國電訊商 EE 等,都是 YELL Group 的海外合作伙伴。今次加強力量,增加了許多海內外專家,隨著我們的研發,設計,銷售和市場營銷團 隊的幫助下,我們在 2018 年聯同汽車工程專家李先生和針灸醫師劉博士合作,共同開發了 ELEEELS。ELEEELS X1 是一款無線式振動肌肉按摩槍,此設備不僅可以為你的 肌肉進行按摩,同時也利用強烈的衝擊波,深入肌肉,促進血液循環,放鬆緊繃的肌 肉纖維,同時緩解肌肉疲勞。高效,耐用,安靜。無線式振動肌肉按摩槍具有各種模 式,可提供不同水平的震動並滿足不同身體部位的需求,便攜耐用。ELEEELS 不僅改 善了我的生活,而且相信它還可以為您和您的家人帶來健康,健康和便利。

嘉賓: ELEEELS代表-Felix Chan產品開發伙伴-Robert L性感健美小姐-黃榕(Gloria著名形象指導.潮流達人-許嘉浩(Karl Hui) 混血健身教練-Andreas Heimgartner 拳擊明星教練代表DEF Boxing-Jay Lau,Jake Verano,Raymond 肌肉痛症專家-劉長國醫生

嘉賓: 影視藝人-胡渭康(William), 健美女星-陶枳樽(Crz), TVB女星-陳婉衡(Alycia), 環球小姐.國際小姐-楊曉穎(Sharon), 唱作歌手-梁奕藍(Hayden), 大名新人-李穎琛(CoCo), 以及一眾運動名人嘉賓與模特兒

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