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滯留澳門三日 許嘉浩十號風球唔甩底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形象指導兼藝人許嘉浩(Karl Hui)為支持亞洲小姐好友王錦睿(Regine)在澳門舉辦的《東方女神》選美大賽,冒著預告十七級颱風「山竹」強勢吹襲,連同選美出身的楊曉穎(Sharon)和「中華才藝小姐」賴彥妤(Vivienna)以及同行工作人員堅持唔甩底乘船赴澳門出席活動。

談到今次來自五湖四海的選美佳麗質素偏高,Karl表示近年選美賽事多了很多,對佳麗要求的標準也提高了。除了基本要看美貎與智慧並重的原則,還要因應每一個選美主題的獨特性而選出在云云佳麗脫穎而出的代表。

Karl更大讚選美當晩看到穿著旗袍出場以及多才多藝才藝表演那些「東方女神」傳統的東方女性美:「呢個年代普遍女仔都因為科技先進發達而唔會去接觸代表自己東方特色嘅傳統針織刺繡,琴棋書畫甚至煮傳統中國菜嘅手藝。呢啲係提升東方女性氣質同賢淑美嘅訓練。」

由於活動進行中同時風暴巳強勢登陸,在船航全面停止及安全狀況下一行人被逼滯留澳門:「其實晚宴中途澳門各地已持續以大眾廣播發出公眾預警訊號。可能對上一次暴風對澳門造成嚴重打擊以及引起民憤,所以今次澳門政府明顯格外緊張防備。

踏入凌晨時分澳門更是有史以來首次公告強制所有娛樂埸所甚至年中無休的賭場關門,目的係想市民全部番屋企和躲在安全的地方以免造成傷亡。期後留在酒店的我們更被通知酒店出入口全部封閉,任何人不得外出。」滯留澳門三天的Karl在網絡緊密與各親友聯繋,更聯同社區人士在Facebook開設討論群組看看哪些人需要協助。回港後的Karl表示慶幸大家都安好,更立即召集青少年義工團幫忙清理街道和送停課學校的學生飯盒給行動不便的獨居老人,互助互勉。

5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