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YourMum 呈獻: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亡命滾動飄洋回歸!2018 年 10 月 12 日首場香港專場音樂會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2017 年風靡 Clockenflap 觀眾,最令人驚艷的表演單位 、震撼奇特的現場演出讓社 交媒體瘋狂洗版 –日本人氣爆燈三人組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星期三康帕內拉)將於 2018 年 10 月 12 日,假九⻯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Zone,隆重回歸,舉辦大家翹首 以待的首場香港專場音樂會。

每次演出都使盡渾身解數,以奇招奮力表演的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早前於日本沖繩海 邊表演時,主唱 KOM_I 鑽進巨型的透明滾球走到台下,觀眾們情緒高漲滾動氣球, 加上海風助勢,一不小心把她滾到外海,最後有驚無險,KOM_I 成功獲救,也讓觀眾 再一次深深體會到 KOM_I 毫無保留的瘋狂現場演出! 這次 KOM_I 飄洋過海「滾動」 來港,觀眾萬勿錯過是次近距離欣賞其演出的機會。

日本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樂團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由主唱 KOM_I、Dir.F 及作曲作詞 的ケンモチヒデフ ミ三人組成,以無定向連珠炮發的說唱混合多種曲風包括 J-pop、 Hip-hop、Tropical House、Future Garage 及 EDM 等等,構成豐富多變的音樂。 而可愛怪誕的女主唱 KOM_I 造型百變百搭,加上他們繽紛多彩出其不意的視覺設計 元素,使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創造出只屬於自己,風格獨特辨識度極高的美學。水曜 日のカンパネラ 2016 年推出的 EP《UMA》一發行即席捲日本,迅速使他們成為國內 話題新星。2017 年乘勝推出的專輯《Superman》更讓他們進一步俘虜大量國內外樂 迷,許多聽眾陸續成為「水曜日中毒者」。於去年 Clockenflap 的表演後,水曜日の カンパネラ更作爲唯一的日本單位獲另類 Hip-hop 奇才 Tyler, The Creator 邀請出演 他創辦 Camp Flog Gnaw 音樂節。

狂野及意想不到的台風已經成為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的標誌,與觀眾間極具創意的 互動形式,每每令不太熟悉他們,純粹路過的觀眾都忍不住都駐足觀看!而主唱KOM_I 將可愛、型格及怪誕共冶一爐,形象前衛多元,個人魅力爆錶,在時尚界也非 常吃得開,時裝雜誌聖經 Vogue 日本版命她為「年度女性」,更受邀前往米蘭時裝 週為著名品牌 Dolce&Gabana 行天橋,在音樂和時尚界遊走,遊刃有餘。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的影響力正以爆炸式的力度上昇,人氣持續急漲,作為 Clockenflap 2017 大部份觀眾最喜愛最驚喜的演出,這次香港專場音樂會的門票勢 必引起樂迷搶購,門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萬勿錯過其別出心裁的演出。

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