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無懼颱風,楊曉穎(Sharon)照常同粉絲閉門午聚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身為環球小姐及國際小姐,身高178cm「陳嘉容師妹」的楊曉穎以嶄新寫真館,展示自己《My First……Sharon》的寫真作品,並為自己的Home Feel寫真館佈置完成。雖然颱風襲港,但率性的Sharon揚言無懼風球,會照常招呼一早報名的限量粉絲閉門午聚:「今次聚會於銅鑼灣寫真館Home Feel Party,唔洗橫風橫雨趕到書展同人迫,真係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

Sharon透露寫真館很有「家的感覺」四周佈置了自己今次的寫真作品,又有自己平時屋企的擺設和私密衣服。明天她將會為其寫真館揭幕,準備好午餐茶點以性感「Causal Home Look」,與頭批幸運粉絲以「男朋友視覺」參觀自己的「家」和自拍,以零距離共渡溫暖的下午!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