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許嘉浩(Karl Hui),楊曉穎(Sharon)相約齊齊出席好友泳裝展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時尚泳裝品牌QUEENSKINI於《香港時裝節 Hong Kong Fashion Week S/S 2018》參展,展出2018全新款泳裝系列。他們特別邀請了城中著名形象顧問許嘉浩(Karl Hui)及即將於2018年暑假推出寫真之環球小姐及國際小姐—「陳嘉容師妹」楊曉穎(Sharon)作開幕主禮。

楊曉穎(Sharon) 即將在書展推出的寫真集,被問及寫真集會否特別性感時。她沒有直接回應,只是説連家人亦有睇過,大讚寫真影得好靚。另外,工作安排上,即將會到國內出席時裝SHOW,與許多國內MDOEL同場演繹時裝。

設計師介紹: 設計師HOIYEE LAU特別鐘情設計泳裝及內衣。擁有15年設計經驗。於1997年成為理工設計系同學會副主席。在學期間曾兩度獲得香港設計師協會及香港理工大學獎學金,並遊學英法兩地進修。2001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主修時裝設計,取得設計學文憑及設計學士學位。曾為多個著名國際品牌系列進行創新設計及改進樣辨的工作。亦曾為香港廠商培訓內地新晉設計師。曾參加貿發局香港及新加坡時裝節,及內地設計博覽展。她的泳裝之前亦曾為周秀娜「娜姐」以及「夜蒲」系電影所選用。

2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