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想市集 TakeWhatYouWantMarket慈善義賣活動,藝人丶Blogger丶KOL齊心參與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由警訊之花—馬溱禧(Heily Ma)帶頭發起,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亦幫手號召眾藝人丶Blogger丶KOL一齊將一些只曾著過一次次衣服捐出,將款項捐給有需要機構。據知,此活動已不是第一次進行,且亦得到不錯的反應。

這些服飾,許多藝人只是為著某活動或拍攝時穿著過一次,就沒再出現在其他場合,久而久之,他們的服裝間就越來越多服飾存起來。他們又不想拋棄浪費,而捐給機構時,機構也未必能大批收下。那倒不如將此些服飾,賣給一些慈善家,又可做善事,又有靚衫著,何樂而不為。而除服飾外,一些配襯飾物及化妝品亦可在場內找到。

這些服飾當中,當然有來自發起人馬溱禧丶許嘉浩,其他藝人如:性感女星黃榕丶節目主持潘瑤丶(DJ Pussy Cayz)Raico Bule及其他藝人與KOL參與捐贈活動。 「你想市集」是藝人丶Blogger丶KOL參與的二手市集。你想的意思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在這裏找到!

日期:25 – 29 / 6 / 2018 時間:12:00 - 8:00pm 地址:觀塘工業中心一期3樓K1室 @littlegardenxdkls

18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