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善心大使 溫碧霞小姐, 大L張武孝 Cherry Fung 馮凱淇 帶領一群長及青 Model 汽球衫行CATWALK


由香港里程同學會主辦的一個大型社區慈善活動「翼齡傳承」, 致力提倡「長幼共融,同行創夢」文化,宣揚長幼共融, 提升翼齡和諧,鼓勵同行圓夢, 整個長幼並肩同行計劃已進行了210天已到閉幕時候! 典禮今日於尖沙咀文化中心户外广场 下午2時正式啟動! 翼齡傳承善心大使溫碧霞小姐,一直以來支持成就他人夢想及追夢的 她,被是次翼齡傳承計劃理念吸引,長幼共融,由一長一幻互相支持 成就夢想,同時帶出一個新文化,新理念給社會知道,只要長者願意 行出一步去了解時下年青人,同時年青人又行出一步去認為長者需要 ,達至在一個互相尊重,互相欣賞的共融社會。

普通時裝CATWALK 睇得多,由年青人設計比長者行CATWALK 你見過未,今次好榮幸誠邀到張武孝先生及馮凱淇小姐帶領一眾年青 人及長者表演一個創新意念,新舊融合,同時加入氣球藝術設計的C ATWALK SHOW.帶出翼齡文化新理念。 汽球時裝設計師 王珏璋日以繼夜, 設計特別氣球衫令 大家有一個精彩嘅表演, 整個設計足足花了費了兩個月時間, 目的係想帶出老少都可以有夢想。

一個70多歲的長者同時又是翼齡傳承參加者(家昆),他的魄力十 分驚人, 本身熱愛唱歌的他,同一時間,他不斷學習增值自己,挑戰自己, 在年青人身上學習彈鋼琴,同時透過翼齡內的健身工作坊,去利用健 身強化身體機能,而且同年青人打成一片,證明長者都可以與時並進 。 有心的年青人(PAULINE)被一個長者的浪漫愛情故事所感動 . 翼齡傳Pauline 追尋的夢想要成為導演的她,在這段時間,她實現自己夢想同時,也 成就了另一位翼齡傳承參加者長者(明珠), 她們惺惺相惜,Pauline 把明珠一個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拍成一套微電影.呈現於大家眼前, 而且她們都參加了翼齡期間內的健身工作坊,互相支持,每星期都會 去做運動,她們真真正正活出翼齡傳承文化及理念。

「香港里程同學會」係由一班來自社會上不同行業、 不同界別的領袖,團結起來貢獻社會,目的係創造豐盛、喜悅、 有愛、關懷 。里程同學會曾經舉辦過大大小小嘅慈善活動,而「翼齡傳承」 就係今年度最大型嘅項目。 「翼齡傳承」致力提倡同推廣“長幼共融”文化, 為香港嘅年長一代同年青一代,提供一個 “同行共融” 嘅機會,佢地建立友誼之外,仲互相支持令夢想成真。整個活動由2 017年10月開始,到而家已經舉行左 7個月喇! 7個月期間,翼齡舉辦過好多適合長者同年青人一齊參與嘅活動, 第一個活動係《我要上學去》,讓參加者一齊著住校服, 重溫校園時代嘅回憶,當中有老友記話俾我地聽, 佢細個嘅時候冇機會讀書,一直好想過校園嘅生活, 估唔到係翼齡裡面可以實現呢個已經遺忘左嘅夢想是十分有意義! (相片由PR公司提供)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