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明星豪華陣容演唱會,匯集一眾當紅明星,頂尖實力唱將,堪比「音樂頒獎盛典」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中韓混血歌手 - 張賢赫: 亞洲小天王、新生代人氣偶像、花樣美男,憑借《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等歌曲成為了韓國娛樂圈中熾手可熱的人氣男神,ZHO共享紙巾一週年萬人慶典這位韓國歐巴將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激情韓流釋放!

聲甜女歌手 - 泳兒(Vincy): 香港實力派當紅女歌星,在新加坡、香港和珠三角擁有極高的知名度,是粵語系90後大學時期的集體回憶!靠一把靚聲入行,有「小王菲」之稱,被香港樂壇盛贊「清新悅耳,酷似王菲」。

天后級歌手 - 李蕙敏(Amanda): 粵語流行曲歌手和演員,磁性的嗓音中帶有強勁的感染力。九十年代香港歌壇「四大天后」,香港唱片「銷量女王」。

「古惑仔」歌手 - 吳志雄: 外號「大B哥」,著名香港電影演員,曾出演《古惑仔》系列、《監獄風雲》等電影,迄今為止,吳志雄參演過的電影已經超過了一百部。吳志雄演電影你看多了,他唱歌你聽過嗎?

青春女子跳唱組合 - B.Gs: 香港版少女時代、香港樂壇新季,一曲成名,勇奪「2015 新城國語力組合新人王」獎項 。於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中,再次得到新人王稱號,活躍香港、東南亞大型活動。何浩峰-香港新晉青年導演,擔任本次ZHO共享紙巾一週年萬人慶典群星演唱會總演。


4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