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相隔六年再度訪港的香里奈 《G香里奈》

已更新:2020年8月17日


曾演日劇《SUMMER NUDE》、《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的日本女星香里奈,早前推出相隔7年的寫真集《G 香里奈》,慶祝其34歲生日兼入行18年。寫真集由攝影大師富取正明操刀,於香里奈出身地名古屋與東京涉谷等地取景,向來走型格路線她,於寫真集中有沙灘濕身照,展示唯美性感的一面。

日本女星香里奈昨日偕攝影師富取正明來港,到九展宣傳寫真集《G香里奈》。相隔六年再度訪港的香里奈,在台上用廣東話及普通話介紹自己。前日抵港的她,即四處遊覽及拍照,但她坦言覺得香港跟以往不同,尤其彌敦道的霓虹燈招牌比以前少得多。

她又預告會食廣東菜醫肚,又獲現場Fans介紹不少地道美食,更被攝影師大爆她比一般女生更大食。另外,現場有女粉絲揚言經常獲讚似香里奈,而香里奈本人得知後,即笑言覺得髮型最似,相當大方得體。

香里奈 (かりな) 生日:1984年2月21日 出身地:愛知縣名古屋市 血型:A型 官方網站:http://karina-karina.com/ 富取正明 1976年東京出生橫濱長大 日本大學法學部畢業後從事攝影工作並成為廣告攝影師。

2003年 轉為自由攝影師 2012年1月 成立OUT NUMBER.inc <獲得獎項> APA公募展獎勵獎 朝日廣告獎審査員特別獎 日經廣告獎優秀獎 電通獎優秀作品獎 入選 FUJI studio contest KODAK studio contest 贊助企業獎 等等其他獎項


7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