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ACH x KEITH HARING藝術大道即將進駐灣仔「利東街」 薛凱琪、鄭希怡、陳瀅、王敏奕、曾國祥、周國賢、沈震軒等 連同一眾時尚名人出席開幕慈善義賣活動 率先體驗瀰漫著Coach充滿活力、

【香港, 2018年3月21日】美國時尚奢華品牌COACH為慶祝全新Coach x Keith Haring聯乘系列推出,今個春天特別將灣仔「利東街」打造成一條互動藝術大道,整條林蔭大道瀰漫著 Coach充滿活力的繽紛氣息,讓大家猶如置身於熱鬧的紐約市中心,更提供有趣的多媒體和互動體驗活動,免費開放予市民和一眾時裝及藝術愛好者參加。與此同時,「利東街」亦藉是次活動 和慈善團體願望成真基金(Make-A-Wish Hong Kong)合作舉行一場慈善義賣,現場所有 Coach x Keith Haring春季系列均為義賣品,義賣將於2018年3月份於網上舉行,慈善義賣網 站所有收益將全數撥捐「願望成真基金」作慈善用途。

為慶祝《Coach x Keith Haring「利東街」藝術大道》正式展開,COACH特別邀請一眾時尚名 人、藝術愛好者包括:薛凱琪、鄭希怡、陳瀅、王敏奕、曾國祥、周國賢、沈震軒、雨僑、譚杏 藍,馬志威、陳漢娜、朱鑑然及Jan Curious(觸執毛主音)等,以Coach 2018春季系列最新服飾出席今日下午舉行的開幕慈善義賣活動,率先體驗瀰漫著Coach充滿活力、繽紛氣息的互動藝術大道,為為期三星期的期間限定展覽揭開序幕。

由Coach及「利東街」協辦的《Coach x Keith Haring「利東街」藝術大道》,提供多媒體和 互動體驗活動,主要包括:Coach 2018春季系列展覽透明玻璃屋、提供Haring臨時紋身貼玩 意的攤位(位於「利東街」中庭),以及不同Coach數碼互動遊戲(位於皇后大道東及莊士敦道 入口) 。整個活動區域將飾以Haring的塗鴉藝術作品。

已故美國藝術家Haring(1958-1990)的標誌性畫作是Coach 2018春季系列的主要設計元素,他對藝術抱開放、親切的態度,充滿包容性,和Coach長久以來所秉承的品牌理念同出一 徹。今季Coach標誌性皮革變成為Haring作品的畫布。

《Coach x Keith Haring「利東街」藝術大道》 : 即日至4月8日,逢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8時;星期五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免費入場。


5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