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18」圓滿舉行 六千市民 清風雲伴 際會昂船 為「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籌款

「博愛單車百萬行」是全港最大型的單車慈善活動,今年踏入第九屆 ,破天荒與本地知名漫畫家馬榮成先生聯乘合作,以其著名漫畫《風 雲》為主題,為活動特別設計一系列宣傳品、限量版單車衣及慈善紀 念品,打造全新風格之「博愛單車百萬行」,成功為活動吸引更多各 界人士踴躍支持,更為活動增添熾熱氣氛,合共籌得超過港幣$8, 500,000萬善款,為歷屆之冠,成績美滿。 本屆參加者中,年紀最小為8歲,年紀最大則為83歲。參加者以組 隊形式參與「企業及團體組」或以個人名義參與「個人組」,由青沙 公路出發前往昂船洲大橋,途經南灣隧道,再到昂船路附近折返,於 青沙公路結束,全程約13公里,沿途可飽覽昂船洲大橋、藍巴勒海 峽及維港美景,心曠神怡。活動終點設單車嘉年華及頒獎典禮,備有 各式各樣以道路安全及香港生活為主題的遊戲攤位,同場亦舉行「博 愛好聲音」青少年歌唱比賽2018總決賽,豐富節目適合不同年齡 的參加者參與,務求令每位參加者度過一個輕鬆又難忘的週末。(PR公司提供相片)

任賢齊 謝安琪 「風雲」際會年度矚目慈善單車活動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