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ubberband憑歌寄意預告「脫軌」周末為歌酒節揭開序幕 Shine以至fit身型撐活動期望「大小通吃」

(香港,2018年3月8日)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由3月10日起至4月2 日,連續四個周末共十個晚上舉行,大會特別請得RubberBand和Shine今天出席揭幕活動 為本周末舉行之連場音樂美酒佳餚盛會揭開序幕。RubberBand以「脫軌時刻」作為揭幕表演,主唱六號演唱後表示希望為觀眾帶來一個「脫軌」的精采演出:「海洋公園的觀眾層面很廣,我們希望一如歌詞所講,在演出當日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周末,一個有美酒美食又有好音 樂嘅『脫軌時刻』。」

而剛於紅磡體育館完成兩場個唱的Shine以fit爆身型見大家,成員徐天佑表示:「非常高興 出道十五年以來仍然有這麼多機會作出新嘗試!希望在海洋公園的舞台上與歌迷有近距離的表 演及更多互動。」他更笑言叫觀眾屆時聳恿又南「騷肌」!而又南即對歌酒節的美酒美食表示 又愛又恨:「難得操至fit身型當然想Keep得更久,但看到歌酒節的美食及美酒又很想破戒,以便好好大吃大喝,心情非常糾結。」

歌酒節每晚均會舉辦兩場45分鐘的本地狂熱音樂會,超過20個歌手及樂隊的陣容包括:ToNick、側田、Robynn & Kendy、Dear Jane、秋紅、周國賢、KOLOR、盧巧音、野佬Yellow! , RubberBand、黃劍文、林奕匡、葉巧琳、岑寧兒、盧凱彤、林二汶、林一峰、觸執毛丶Shine、許廷鏗、衛詩、陳詠謙丶Jude及陳柏宇。

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揭幕活動

海洋公園歌酒節 2018 美酒美食推介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